Nikon WU 1a hacked to work with the Nikon D800 Nikon WU 1a wireless mobile adapter hacked to work with the Nikon D800
相片版權屬於Joe Fitz
國外的神人Joe Fitznikonhacker.com討論區發表了一篇破解Wu-1a的文章,
本來只能專用於D3200的WU-1a,經過破解後也可以用於D800了。

Joe Fitz同時也在文章內放上了完整的投影片介紹讓大家下載觀看。(請點此)
他先是拆解了WU-1a和分析WMAU,並利用了一些反向工程的技術來破解。
大家可以看到整體還是屬於相當原型的階段,不過Joe至少證明WU-1a+D800是可行的。
他的影片最後也提到還有一些BUG需要修改,也徵求軟體與硬體方面的人可以幫忙。
他在討論區也提到,未來可能在nikonhacker wiki上公布完整的程式碼與電路圖。

另外有趣的是,WMAU app程式碼裡其實有支援D300s、D7000,但目前這兩台機身是不能用無線轉接器的。
不知道Nikon是不是未來打算透過韌體更新讓這兩台機身也可以使用。

以下是Joe Fitz透過破解後的WU-1a,透過wi-fi操控D800拍照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