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is票根折抵Suede演唱會
這次Suede演唱會可以拿Travis演唱會的票根去折$500,立意是不錯,BBH算是有說到做到。 (詳情點此)
不過我平時看完演唱會、展覽都有收藏票根的習慣,我還有一個小木箱專門來放票根。
這次要抵$500必須到年代總公司買,而且要收回Travis票根……,讓我有點捨不得。


Travis票根折抵Suede演唱會
畢竟Travis那場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看得Brit-pop團演唱會,而且那場真的超棒的!!
不論是氣氛、台上台下的互動都很讚!!
Fran更是把台北場列為他的All Time top 10(雖然他有註明無關順序,但名單上台北場是第二!!)
這張票根真的非常有紀念性呀!!希望可以蓋個已兌換章就好了,不要收回去呀。
票根都已經泛黃了,年代收回去也是丟掉吧。不如讓它珍藏在我的木盒裡呀!




相關文章 2008/8/4  Travis 台北新莊演唱會


Travis票根折抵Suede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