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對攝影產生興趣的
純粹只是喜歡去拍一些美麗的畫面
或著是捕捉一種感覺、表現一種手法。

那股想要拍下好畫面的想法足以驅使我上山下海,克服各種條件。
為的就是最後在機背LCD、或電腦螢幕上,呈現出完美畫面的成就感。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是成功的,學習的路總是會跌跌撞撞。
但是對於美的追求,驅使我去檢討、去改正,為下次預備按下的快門作準備。

有時候當我面對一個難得一見的美景時,
聽到身邊其他遊客懊悔得說"可惜沒帶相機" "哎呀照出來是一片黑(白)!!"
手上握著相機的我,便會覺得自己萬般幸運。
覺得自己花好幾萬在機身、鏡頭上,都是值得的。
畢竟,抓住一個瞬間。不是金錢能輕易衡量。

Keep on shoo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