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了前一天的感動之後,看到Travis版上的送機團文,
心中真的好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去。
一方面真的很想去當面和他們說聲謝謝,對於他們的音樂和昨晚的完美表現。(還有要簽名和合照XDD)
但一方面又覺得需要這麼瘋狂嗎?我有需要做這種迷哥迷弟才會做的行為嗎?

考慮了一會,心想他們的音樂帶給了我許多東西,他們好不容易來了一趟,不去當面表示點什麼,我絕對會遺憾終生,
就算看起來很瘋狂又怎樣,難道要等我4、50歲事業有成了才去做這些事嗎?

想通了之後就立刻寄信給要帶團去機場的版友,大家兩點在國光客運台北東站集合之後就朝桃園出發了。

路上大家開始聊昨天演唱會的感想,其中一位版友還拿出他撿到的pick給我們看(later known as 那個很高又撿到pick的人)
在前往的途中大家一直聊著關於音樂的看法,還有過去哪場演唱會的回憶......etc.
聽了之後都覺得大家在音樂上的造詣都比我高好多啊,聽的音樂和看的演唱會都比我多好多,
對於任何樂團或是歌曲總是能提出很精闢又獨到的見解,心中暗自覺得自己真是太不上進啦!XD

到了機場才三點多,我們四個人在機場樓下的漢堡王打發了一點時間之後,四點才又上來,這時候就看到有一些零星的版友在國泰的櫃台等了。
不久也看到鼎鼎大名的團長和他超棒的手繪海報。大家就開始聊開了,互相看彼此等下要簽的東西,討論等一下簽名照像的戰略XD
此時來送機的Travis迷越來越多,已經大約有30~40人左右了。

又等了一陣子之後,看到兩個拿著專業相機的大哥站在門口等,有版友上前去詢問,果然他們就是來拍Travis的記者。
此時大家已經開始騷動了,一位大姐突然說「褓姆車來了!」,接著她就衝過去,又喊「是他們沒錯!!!!!」
這時候大家開始尖叫亂衝XDDD 我趕緊跑到他們要進來的門口等著。

第一個進來的是Neil!!!!!!!!!!!!!


再來是超帥的Dougie!!!!!!!!!


第三個就是Fran!!!!!!!!!!!!  一進來就直接朝我走過來,緊張到我都不會拍照了 囧>
然後他就很親切的問「有什麼要給我簽的嗎?」
這時候大家就把他團團包圍了XDDD  他還一直說別擔心  我會幫大家都簽完的  超棒的啊!!!!!!!!!!!!!!!


要完簽名之後當然要合照啦~~~~


再來是Andy,人超大方的,問他說可以一起合照嗎?
他就豪邁的說了句「Sure~~~ ,mate」


再來是Dougie,他本人簡直跟電影明星一樣帥啊!!!!


中間公關打斷大家要我們讓媒體記者先拍張照片,沒想到Fran等大家拍完之後也拿出自己的相機,
要我們大家先不要動,他也要幫我們送機的大夥拍張照讓他回去作紀念XDDD

再來是低調的Neil,一開始就先跑到工作人員身邊,等我們要簽的時候他就先去Check in了。
這張是堵在國泰櫃台的出口拍的,雖然很低調,但人還是很親切,也都是有求必應!!


到了二樓的海關Fran還是被團團的包圍,但他還是不慌不忙的滿足大家的需求。


團長和Fran


這時候Neil和Andy先跑去通關了。


所以大家要求要和travis四個成員一起合照時,只剩Fran和Dougie,
,但是大家都太興奮了,把他們兩個都淹沒了XDD
這兩張合照要特別感謝團長,他犧牲小我幫大家拍,真的是個大好人QQ


這張終於每個人都入鏡啦~!!XD


Dougie出關前再電大家一下XD


Neil躲在Dougie後面和大家揮手告別~


其實Fran在等過海關時,大家在外面還合唱了Closer,結果Fran又回頭來和大家笑了一下XD

這張是我們四個迷弟迷妹的合照(誤
都是臨時在版上約好的,當天下午兩點以前我們都是沒見過面的陌生人XD
不過昨天演唱會大家都say hi過了,也不算太陌生啦~


這是和另一團有親手製作精美海報的版友合照~
他們真的超有心的!! 海報很漂亮!!


這是神人團長啦!!
他的手繪海報真的超厲害!!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我只有簽一個歌詞本被說太客氣XDD
害我有小失落一下,因為The Man Who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專輯,所以就先簽這本,
接下來就忙著要合照,連原本想好要感謝他們的話都忘記說了  囧>










不過基本上今天是大滿足啦!!!
回家之後一直聽在機場時版友傳給我的靴腿,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回到現實,哈哈哈
真的,經過這兩天,我這個夏天完全沒有任何遺憾了,只有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們,Travis。

See you soon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