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拆封文......
博客來很早之前就寄給我了,只是因為剛好期末大搬家加上我堅持要用T20放出來聽 ,
所以就一直拖到了現在。
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

----------------------------
桌上這是什麼東西呢!?


黑Saber:原來是Coldplay的最新專輯 Viva La Vida

背面是中文的側標

這可是航空限量精裝版喔!!(英盤,全球限量,不過現階段似乎普版比較難看到 囧>)

拿掉醜醜的側標之後質感大提昇!  封面是法國浪漫派畫家Eugène Delacroix的名作

背面更是質感再提昇~

打開專輯是團員們的照片 簡單的團名稱與專輯名稱寫在正中央 帶出一種素雅的感覺。

專輯的兩側都有開口 左方內含物為畫冊、中文歌詞、EMI的活動卡  右方則是包含CD本體的紙case

CD~~

專輯裡的畫冊很有趣 裡面的風格都像是廣告顏料隨興創作的
第一頁是一張巴西的地圖 第二頁是製作團隊

其實仔細看的話 畫冊裡每一頁都會寫上歌名或跟歌曲有關的文字 。

這頁就包含了所有曲目 中間的圖案就是小時候大家都玩過的勞作 塗上廣告顏料 然後把紙對摺:)


EMI的活動卡  拿來當書籤似乎不錯~



最近的一些專輯似乎都喜歡在曲目的載體上搞怪 ,我的意思是大家都漸漸不愛用傳統的塑膠殼了@@"
紙做的Case還好不算太標新立異,之前Oasis的DBTT那張就開始這麼做了。
Radiohead的In Rainbows更是乾脆叫大家直接去下載,根本省了所有實體上的東西,連價錢都隨你高興。
今天看到Brett Anderson的第二張專輯初版會用USB隨身碟的形式推出!!
當然每種形式只是一種媒介,也許這樣更環保也說不定吧。
只是這樣好像比傳統塑膠CD殼更難收藏保存@@

回歸正題吧~!
這張專輯至今我也聽了幾次了,之前因為一直有歌一首一首的流出來,
所以其實拿到專輯之前,整張的歌都聽過了,甚至連英版沒有的Bside都聽過了XD
不過正因為這種紊亂的順序 ,讓我沒辦法對整張專輯有完整的感受。
所以當初在那種狀況下本來覺得這次可能會是一張雷,
但是拿到整張專輯依序這樣聽下來之後,
我只能說我相當喜歡XDD
當然詳細的心得還要更深入去聽之後再來分享 ,
但目前我給這張的評價很不錯,
絕對高過X&Y,但似乎還是沒辦法撼動Parachute在我心中的地位。
詳細的原因就之後再另文專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