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64
非常精彩!
而且看現場的感覺真的比看DVD來得好上太多了!
現場表演真的很能把觀眾融入台上的情景。
吉普賽人開槍的時候還真的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雖然我覺得在演員的演技上,沒有在誠品看的卡列拉斯版本來的精湛動人,
例如荷西逃兵前對卡門表達愛意的詠嘆調不夠令人感動、最後荷西刺死卡門時的張力不足,
還有可能是受限於場地,最後一幕我很期待的鬥牛士們進場,最後只有艾斯卡密羅有騎馬入場,有一點小小失望。

但是Vikyoria Vizin所飾演的卡門倒是相當精彩! 尤其前幾幕卡門勾引男人的地方還真是會令人臉紅心跳。
還有由國內聲樂家陳美玲飾演的米凱絡也非常搶眼,謝幕的時候掌聲歡呼聲的熱烈程度僅次於女主角。

而NSO的表現,well,其實我注意力都放在台上,但是至少演奏的蠻平穩的,沒出什麼錯。
整部歌劇雖然布景簡單,但是在所有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下,我看到了一場非常傑出的演出!
真希望這樣子的合作模式可以在往後推出更多作品!
(我實在是很想看現場的魔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