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練習,本來是打算缺席回家的(炸)
不過被一些事耽擱到下午,就乾脆去練劍了。

最近幾次練習的狀態都不太好,今天去練習之前把幾個可能的原因和解決辦法想了一下,
不過還是到練習的後半段才有點改善。
有點想繼續打看看是不是真的改善了,不過大家好像都不想自由練習= =
所以我也只好收護具了,最後一次練習竟然是在不得已的狀態下結束Orz
*註:今天練習有詭異的大叔在樓上收音,讓我有點困擾啊~

不過詭異的是後來大家在跟教練聊天的時候我竟然在旁邊的柱子後面睡著了
迷地原蟲用完了嗎......

結束了,除非手癢揪練或者鄉長又半夜暴走要找我私鬥,不然這學期竹劍就這樣放下了。
暑假應該就是跑道館吧,期待和其他老師和學長姐練習,
還有不知道鈴川先生和浜田老師是不是常態性的出現在內湖,希望是嘍。

目前考完試之前應該就是唸書的單純日子吧(如果我可以克制現在的動畫癮的話Or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