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倫敦攝影 阿法貝塔大樓 Alpha Beta Building by 旅行攝影師張威廉 Wilhelm Chang Photography
阿法貝塔大樓也是受益於Open House,一般民眾才能參觀的地方。
這裡是屬於需要參加導覽才能參觀的地點,導覽有分梯次以及人數限制,所以如果想要前往參觀的話,建議及早規劃。
很幸運的是,我參加的導覽團就是建築師本人,因此可以聽到第一手設計理念的解說。
不過其實我對辦公空間的設計不是非常感興趣,所以雖然有很多相當前衛及創新的設計,我也沒有拍太多照片。


到倫敦攝影 阿法貝塔大樓 Alpha Beta Building by 旅行攝影師張威廉 Wilhelm Chang Photography

 

 

到倫敦攝影 阿法貝塔大樓 Alpha Beta Building by 旅行攝影師張威廉 Wilhelm Chang Photography

對我來說,拍攝的重點便是他中庭的採光天井和樓頂的風景。
當天是大陰天所以我嘗試了比較冷調的後製風格,結果我還蠻喜歡的。
也希望大家留言給我一些回饋嘍!

 

 

其他Open House文章:

 

阿法貝塔大樓 Alpha Beta Building

 

Drapers' Hall

 

英國國家學術院 The British Academy

 

聖殿Place二號 Two Temple Place

 

倫敦市政府 London City Hall

 

Banqueting House

 

子彈大樓 The Gherkin

 

Maughan Library

 

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