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倫敦小威尼斯
其實之前旅行就常用手機拍攝一些不是很嚴謹的紀錄照,但一直沒有認真地將他們後製以及發表。
主要原因之一便是到家之前沒有工具可以好好編輯手機照片,回到家之後又直接開始編輯單眼拍的照片。
但近期Lightroom Mobile功能越來越強大,讓我在到家之前就可以針對這些紀錄照做完善的編輯。
我也開始在我的Instagram上慢慢發佈一些我用iPhone拍的照片,便利用此文整理一篇本週比較受喜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最近英鎊走貶,損失慘重的我只好多留在英國走走,比較少去歐陸旅行。
(現在想想,也許該慶幸冰島行是在英國公投脫毆前去的,不然皮夾又再被扒一層皮。)
加上現在夏天日照時間長,有時下班回家吃完飯還可以出門四處走走,上面這兩張小威尼斯的照片就是飯後出門閒晃時拍的。
其實出發時沒有預期他會這麼美,一出地鐵站剛好是日落光線最美時,讓我相當驚艷。
在架好單眼前趕緊先用手機拍一張。

 

 

這張則是我去上班前順道繞去Borough Market拍的。 

當天這裡有提前慶祝法國國慶巴士底日的活動,所以我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拍的。
之前來這裡就有注意到這裡還蠻多賣法國食物的攤位,也有注意到這一間。
那時大多數的攤位上未開門營業,這間專賣法國農產品的攤位則是正在準備開店。
我注意到店裡的黃光與周遭早晨清冷的光線有著強烈的對比,加上店員被掛滿產品品名的窗框給框住很有趣。
就用手機拍下這張照片,之後店員發現我在拍照就躲起來了,哈哈!

 

 

這張也是我去拍Borough Market巴士底日活動時的路上拍的。
當時一心想拍市場門口上飄揚的法國國旗,一轉身突然見到這個韻味十足的巷子。

 

這張也是同樣場合拍的。我只能說早晨的倫敦真是充滿了拍攝機會!

 

 

偷渡一張單眼拍的 :D 這便是著名的英國七姊妹斷崖

 

走完七姊妹斷崖之後,和朋友搭了一小時的公車到著名的度假勝地Brighton走走。
也拍了Brighton著名的皇家閣。皇家閣後方的公園雖然小但是裡面的植物花卉真的美得與他的規模不成正比。
幾單的利用一些花當作前景拍攝。


這週在Instagram上實驗下來,真的覺得Lighroom Mobile和手機真的是絕配。
這兩天Lightroom Mobile又推出了RAW擋編輯的功能,想必對於旅行攝影師們又是一大利多!
以上就是我的Instgram本週精選,如果喜歡我的照片按追蹤來follow我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