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這張照片
若要列舉幾個能代表英國的象徵,雪白陡峭的七姊妹斷崖必定名列前茅。

2013年初到英國時,在日出晨光中的渡輪甲板上看到類似七姊妹的Dover白崖時便讚嘆不已。
而且從Eastbourne到Seaford這段臨崖步道也是英國著名的健行路線之一。
來到英國後不像以前在台灣每週都去爬山,加上我和朋友都還沒去過這個著名的英倫代表,
就決定找個週六大清早出發,走這個23公里的健行路線,晚上回倫敦前再順道去Brighton逛逛。



Beachy Head
購買這張照片

但是身為攝影師其實我原本是希望在日出或日落時來拍攝,但是英國夏季的日照時間非常長,
加上我的駕照已經過期,所以我如果想拍七姊妹斷崖的日出,只能在附近找住宿。
七姊妹斷崖由倫敦搭火車來其實蠻方便的,加上夏天日出日落的方位並不理想。
所以決定這次先來健行順便勘景,秋天日出落方位好時再回來拍。


購買這張照片


有別於一般人從西方出發,我們決定從Eastbourne開始走,

一路經過著名的Beachy Head, Bilring Gap到Exceat的出海口往北走過河後再向南去拍經典的Coastgaurd Cottage與七姊妹斷崖全景,
最後再從Brighton回倫敦。其實全程起伏不多,邊走邊聊天邊欣賞風景其實不會覺得疲累,很適合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來健行。 





Birling Gap
購買這張照片

購買這張照片 


Seaford
購買這張照片

 

布萊頓Brighton
其實我們沒有在Brighton排太多時間,不過因為夏天日照長,我們還是去了幾個主要景點。

Brighton East Pier 


Brighton West Pier 
購買這張照片

皇家閣 Royal Pavilion
購買這張照片

這天的夕陽出乎意料的美麗,在皇家格前的水池拍攝倒影是經典的構圖,我也以此紀錄了一張。
有健行又有拍到好照片,這真的是我在英國倫敦以外地區拍攝難得的完美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