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PetaPixel)
攝影師Colin DelehantySheldon Neill 共同主持了一個名叫"Project Yosemite"(優勝美地計畫)的計畫。
他們在十個月之中爬了約200英哩(322公里)的登山路徑,總共花費了大約45天的時間來捕捉這座國家公園最美麗的時刻。
短片一開始的銀河縮時雖然很美麗,但沒有讓我很驚艷。但從1:36的壯闊雪景開始,我真的是一路驚豔到最後,
真的可以說是我看過最美的縮時影片之一。 更多關於優勝美地計畫的資訊請
點此,以下是影片:



 

相關文章:

十條專業攝影師守則
美得讓你想直飛加州的優勝美地縮時影片
十件客戶讓攝影師很煩的事(以及你該如何回應)
17張你不會相信是HDR的照片
10件風景攝影者常犯的錯(及改進方法)
英國打算製作攝影師為主角的實境節目
14件攝影人嘴上說及實際上的情況
專業攝影師:18件希望初學時就知道的事

你想成為全職攝影師嗎?
剛創業攝影師常有的五大迷思

更多我的最新作品請參考我的臉書專頁

相關文章:

到巴黎攝影 茹弗魯瓦廊街 Passage Jouffroy
到巴黎攝影 Colbert通道 Galerie Colbert
到巴黎攝影 薇薇安通道 Galerie Vivienne
到巴黎攝影 全景廊街 Passage des Panoramas
到巴黎攝影 蒙馬特聖心堂 La Basilique du Sacre Coeur de Montmartre
到巴黎攝影 聖禮拜堂 La Sainte-Chapelle
到巴黎攝影 巴黎聖母院 Notre Dame de Paris
到巴黎攝影 巴黎歌劇院 Palais Garnier
到巴黎攝影 奧賽美術館 Musee d'Orsay
到巴黎攝影 凡爾賽宮 Chateau de Versailles
到巴黎攝影 亞歷山大橋 Pont Alexandre III
到巴黎攝影 凱旋門 Arc de Triomphe
到巴黎攝影 羅浮宮 Musee du Louvre
到巴黎攝影 出發(搭乘中國東方航空)
到巴黎攝影 食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