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三個月前,國外一位攝影師上傳了教學影片,內容是教人如何像「專業攝影師」一樣單手換鏡頭,
正當他反覆單手裝拆鏡頭,宣稱這有多容易時,價值六萬多台幣的Canon 24-70便從他的手上滑出去,重重摔到地上。
這影片上傳後在國外各大討論區引起不少討論,有人笑他太過自信,有人質疑影片造假,也有人關心後續如何發展。
幾天前,這位攝影師又上傳了影片,宣稱這一切都是他精心策劃的...,以下是他的說法:
 
首先他先證實影片是假的沒錯,他摔得不是24-70,而是他在一次工作中摔壞的28-70,
幸運的他的保險公司有理賠,他便用理賠的錢去買了24-70。
他心想,既然他有新的24-70和盒子,不如就來拍個摔鏡頭的影片,來做個社群實驗,
看看沒有在任何宣傳下,需要多久他才會再看到這部影片。
之後就是他繼續闡述單手換鏡頭的優點,並感謝大家參予他的實驗。

看到這裡,不知道各位相信他的說法嗎?
網路上同樣還是很多種反應。
不過不管如何,聽到鏡頭摔到地上的聲音,的確讓我心揪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