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發表於http://blog.yam.com/wilhelm

這邊是很熱門的點,很多人來這拍過,所以下午早早就去卡位,不過後來到我走前也只碰到一個同好:(

6pm 天還很亮 先拍一張!

不過正是因為天還太亮,所以快門時間比較短。
所以底下車流拖出的光跡並不長。

此處構圖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用超廣角鏡的話,又想拍出底下路口龐大車流量的感覺,兩側的建築會無可避免的拉入畫面。

等天黑的時候,我也用了包圍曝光準備回家之後來玩HDR,雖然成果並不好,但是我大概摸索出HDR的成功要素了。
果然成功的媽媽就是失敗XD

天慢慢黑了,下班車潮也慢慢浮現了。
但是101的字怎麼不見了Orz,上面的字是我要拍的重點之一啊!


最後的成品!還有更多張不同顏色和橫幅的照片在相簿裡,
拍這邊要注意的是下面的車潮方向,像這張拍到的紅黃色是因為我是拍離我而去的車潮,如果是拍像我而來的車潮,則會是一條條白色亮線,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單調。

不過因為今天天氣不好,天空拍起來灰灰的。下次天空清澈點也許再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