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鏡頭
日前在Mobile01上引起討論的「親愛的,我把鏡頭拿去煮了」文章,
看來也讓國外知名的Nikon Rumor網站注意到了,特別在今天也介紹的這篇文章。
國外的網友反應又是如何呢?

其實Nikon Rumor內文翻譯的蠻精準的,很詳實地傳達到原文的意思。
並且對Nikon Repair Center(原發文者)能夠在三天內維修完頗為讚賞。
國外網友對此也有許多有意思的回應。

煮鏡頭

下次我也把我的鏡頭寄去台灣,搞不好還可以更快把我的鏡頭拿回來,
因為我還沒被通知何時我的鏡頭會修好,在巴西這裡,維修商說他們要180天才能修好,
所以我只好繼續等4個半月......

煮鏡頭

「下次你就直接在家煮就好了。」

煮鏡頭

這就是早期D600制塵問題的維修方法啊!
你只需要把你的D600拿去煮問題就解決了。
原廠的說明書第44頁就有講,你只需要倒著看日文版,然後只讀每第三個"字母",
相信我,真的有寫:)


煮鏡頭

「煮完之後的好處是快門數會歸零」

煮鏡頭

那不是官方的Nikon維修站啦。這些民間維修站很受歡迎是因為X祥的維修實在令人不太滿意…

煮鏡頭

「感謝告知。如果我也把我的17-35拿去煮,他應該就不會吱吱叫了。」
(譯註:17-35有對焦馬達過於嬌弱的問題)


煮鏡頭

只有作為維修人員,才能想出這樣馬蓋仙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