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2013 predictions Impress magazine The remaining 2013 Nikon predictions from Impress magazine
圖片來源:色影無忌
如果2012是屬於全幅相機的一年,那可以合理的猜測2013將會有許多新的APS-C相機問世!
日本雜誌Impress一月號則對此做出了一些預測:

  • Nikon D7200:取代D7000(可能性90%): 39 AF點 、ISO 最高到 25,600 。
  • Nikon D9000: 取代D300s (可能性35%): 新的感光元件、 8-10 fps、 51 AF 點。
  • Nikon 1 V3:無反光鏡相機發表(可能性75%)
  • Nikon D4x DSLR - 可能搭載更多像素 (可能性30%)

    這張截圖是出現在中國色影無忌論壇上的,但英國網站Northlight Images指出應該是掃描自日本Impress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