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head Taipei
早上10點20分,客運塞在南崁動彈不得,全車大概只有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吧。
眼見我朋友推估Radiohead可能check-in的時間越來越近,近乎絕望的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如果我真的趕不及的話,請我朋友替我謝謝他們。

要感謝的除了昨天超讚的演唱會之外,還有陪伴我成長的過程,渡過許多次內心掙扎的時刻。
這也是為什麼即使看完演唱會真的非常累了,隔天依然早起去機場賭運氣。
雖然可以根據航班表合理推測的應該是接近中午的班機,
但是桃園機場中午時段在兩個航廈都有飛韓國的班機。

我們先在第一航廈等到11點半,依然沒有看到先行的工作人員。我們焦急的在各個櫃台間穿梭,
甚至還跑去第二航廈,依然沒有人。
這下更著急的我們又決定回到可能性比較大的第一航廈。
一路衝到航廈間巡迴巴士的站牌,看到下班車到站時間是12點時,心裡真的絕望了。
如果他們是搭12點半的飛機,應該早就check-in通關了。

回到第二航廈,還是沒人。心裡正在想到底是已經走了還是還沒來,就發現原來1點05分還有一班飛韓國的。
心裡一震,如果真的是搭這班不就隨時都可能會到。果然過沒多久,朋友拍拍我肩膀叫我往後看。
一大群外國人推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魚貫地從手扶梯進到一樓大廳。
其中好幾個就是昨天在台上的工作人員!!! 下意識地一直往隊伍末端看,仍然沒有看到團員。
這時有十來個保鑣上前護送工作人員,我心中猜想會不會是工作人員先幫團員check-in,
等等團員們一到就直接要出關了。


於是我們就直接到上面出關的通道去等,發現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下去一看還是一堆工作人員在check-in,正要釐清情況時,
發現保鑣們集體往同一個方向跑走! 我趕緊叫我朋友們一起跟著他們跑,
一看果然是團員們!!!!!!!!

這時我心跳瘋狂的升高,我緊張到轉過身去不敢看 (冏)
後來一轉回來就看到Jonny直直地走過來!!!!!!!!
我跟他四目相接了好幾秒,感覺他好像知道我是來幹嘛的,直盯著我看。

然後Jonny身後就是Thom!!!!!!! 瘦瘦小小自己推著行李推車的Thom!!!!
其實我沒有想合照,也沒有想簽名,只想跟團員們表達感謝的意思。
所以我們沿著保鑣人牆外面走,不想打擾到團員。
沒想到因為第一航廈在整修,走道比較狹窄。
保鑣們隊形被擠散,我莫名其妙進到人牆裡面,
眼看右前方45度角就是Thom,伸手就摸的到的距離。
結果明明在客運上練習好久要講的話都講不出來,整個喉嚨好像鎖住一樣……
反倒是走在Thom旁邊的一個阿罵,完全不知道自己身旁是什麼人物,
大聲的跟保鑣人牆外走散的朋友在聊天。

我心裡大喊:「我的天啊,阿罵,你知道現在有多少人人想跟你換位置嗎!!! 囧囧囧」
結果下一秒阿罵就自己走出人牆了!!!!!!!!!!!!!
換成我順勢走到Thom旁邊…………………………….
可是我緊張到心跳超快、喉嚨超乾,加上手狂抖。連用餘光偷瞄一下Thom都不敢。
這樣子不知走了多久,覺得實在是緊張得無法承受了,就自己走到Thom前面去 囧囧囧
事後我朋友說Thom在後面時有試圖小心不要撞到我,
原來曾經有一瞬間Thom大腦裡有跟我有關聯的事情啊!!!!!!!

Me and Thom Yorke
↑↑↑上圖左邊穿寬條紋衣、手扶相機的就是我啊!!!
感謝原po T^T寄給我原圖
這樣的另類合照實在是太出乎我意料了XDrz

之後團員們就在櫃檯前等check-in。
我在基於不打擾他們的原則下站很遠拍(比我演唱會位置還遠 囧),我總共只拍了三張。
下面兩張都是APS-C上200端拍的,雖然我的鏡頭有VR可以降三級快門防手震,
但是我實在太緊張了,手抖得跟抽筋一樣Orz

Radiohead Taipei

Radiohead Taipei


其實等待的時間還蠻長的,Thom應該也有發現我們的存在,不過好像也不太在意,對著我們打個大哈欠。
Jonny一直靜靜地等在旁邊,Ed則是已經到處晃了……
這時我心中下定決心,等下團員都手續辦好了,要走過來時,我就要跟他們道謝!
結果真的走過來的時候,我硬擠出聲音結果聲音怪怪的,Thom他們好像也沒聽到Orz
只好跟著他們上到二樓出境口。



一上來就在分隔線旁邊等他們通過,先走過來的還是Jonny XD
這時候我的喉嚨終於暖好機了,但是大腦卻當機了Orz
我揮手說:「Hello! Jonny! Thank you! 」「Thank you,Jonny!」(大腦整個短路擠不出別句話……)
Jonny又仔細的看了我一下(他兩眼的區域真的深邃的好像謎團一樣),
用唇語(還是氣音)也說了Thank you。果然Jonny的聲音不能輕易給凡人聽到啊!!

Radiohead Taipei
我頭一轉回來,Thom已經在旁邊了 囧,跟兩位不知是工作人員還是粉絲的人聊得很開心,還握了手。
接著就滿臉微笑地走過來,似乎是要握手,但我眼看他手上有拿東西,一遲疑沒伸手,Thom就改成比讚了T^T
最後我也是一直說「Thank you,Thom,thank you!」(大腦還是當機)
Thom也笑咪咪地回說「Thank you,thank you」,就出關了。

最後過來的是Ed,真的是又高又帥XD,重點是超親切,主動走向我們!
看到我朋友手繪的海報還幫他簽名!!
這時我大腦終於重開機完了,講出稍微有意義的話。
「Last night was the best gig EVER!!!」
Ed這時轉過頭來看著我,用很誠懇認真的表情和英國腔說:「我們也覺得很棒!」(切確用詞我忘了XD)
他要通關時我又補了一句「see you guys soon~」
Ed又轉回來,用同樣誠懇的表情說「Oh! definitely,definitely」

聽到這裡,就算是客套話我也很開心T^T

其實我覺得團員們都很友善,只是很低調。
要聊天,握手這類的應該都不是問題。
只是我實在是太緊張了……
希望真的可以在台灣再次看到他們! (但是拜託換別人辦……)


Radiohead Taipei
我人生中花得最值得的125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