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偶然路過而走進去吃的,但和上次的好運氣不同,這次吃到的這家店讓我有點失望。
其實以前常聽到Bellini義大利麵的名號,心想這種小有名氣的連鎖店應該不至於難吃吧,沒想到……
總之先告訴大家我的結論:

食物50分、服務50分、環境50分,不會再光顧。
(總分100)

環境:
這家店的裝潢算是明亮寬敞,有一些類似半開放式的包廂位子倒是令我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會有一大群陌生人和你面面相覷;而且聲音鬧哄哄的,還會有一群人突然大聲笑鬧、喧嘩,讓我感覺相當受到打擾。
不過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服務生會在下圖右方的檯子上處理收來的髒盤子、或者準備要上桌的菜,這不是應該要回廚房才做的事嗎?竟然就在外場讓食客看到……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食物:
因為貝里尼也是日本企業的義式餐廳,自然而然的就會讓我想到上篇文章的Co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餐廳,因此也點了兩人套餐。貝里尼的價格便宜了90元,但是少了前菜。
沙拉一上來我就傻眼了,這是什麼東西!?
一小片的蔬菜(不新鮮),上面放兩片麵包,灑幾條起司條就叫凱薩沙拉???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這樣子乏善可陳的沙拉,真難想像這是一餐一個人要價接近500元的套餐。
同樣五百元,我在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吃得的沙拉都比在這裡吃得精緻美味!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湯的方面我點的是蔬菜湯,貝里尼的湯就有扳回一城的,味道雖然沒有贏過卡布里喬莎的湯,但也是十分接近的水準了。
而且越料相當豐富紮實,吃起來口感多元。湯的確是他令我讚賞的部分。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用料豐富的湯,有培根、豆子、蘿蔔、芹菜、和義大利米(推測),湯的用料的確大勝卡布利喬莎。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接著是主菜之一的比薩,我們吃的青醬蘑菇鮮蝦比薩,其實剛送上來的時候,就已經覺得他的相貌普普。
實際吃起來則更是失望,食材的味道彼此之間並沒有相輔相成,反而是各自呈現各自的味道。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部分也和比薩一樣的問題,
雞排是雞排的味道、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的味道,
吃起來就是兩種不同的食物放在同一個盤子裡而已。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而且雞排的部分,肉質乾乾的缺乏肉汁,吃起來乾澀沒有肉味的香甜,
其實我覺得連外面路邊的雞排攤賣的雞排都比這個好吃,
而且儘管店家已經說麵條是以傳統的方式還烹煮(道地的義大利麵中心部分比較硬,比較有嚼勁,也比較香)
但結果端上桌的麵條還是一樣軟軟的,讓我有些失望。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飯後的飲料我點的是熱紅茶,喝了之後我覺得應該就是Twinings 的伯爵茶。
還可以接受。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甜點的部分,一個是楓糖戚風蛋糕,另一塊是巧克力蛋糕。
兩者吃起來都還不錯,甜點也是貝里尼小勝卡布里喬莎的地方。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Bellini 貝里尼 義大利麵

結論:
貝里尼和卡布里喬莎都是日本人開創的義大利料理餐廳,價格也相當相近,因此我把他們放在同一量級來比較。
當然貝里尼的名聲比較大、分店也比較多,雖然他的價格便宜,但是說真的,在我這次在京站店的用餐經驗,
我只能說貝里尼遠遠的不及卡布里喬莎,貝里尼就是一間商業氣氛濃厚的餐廳罷了。
完全吃不出他對料理的堅持與精神,加上用餐環境又相當吵雜,所以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