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收到的,哈哈,拿到的當下很開心,但是隨後有淡淡的罪惡感XD。
可是Brett Anderson要來台灣耶!!誰知道下次來是什麼時候,搞不好僅此一次了。
Suede來的時候我要因為要考大學所以沒去,結果之後Suede就解散了QQ!! (←耿耿於懷)
加上還有張懸、自然捲、陳昇等人根本就是完全命中啊!!
DSC_0110 

而且為了Brett,我特地趁著V2活動期間在信義誠品買了兩張他的專輯。
分別是Brett Anderson & Here Come the Tears。(最左邊是不小心買的Stereophonics Live @ Dakota XD)
Brett的那兩張各只要NT$99好賺…啊不是,是好傷心吶~看看中間Brett的表情有多憂鬱!!
之前去送Travis機的網友說也要去機場接Brett,弄得我整個心癢癢……
如果時間允許我真的很想拿這兩張趣給他簽XD,順便握手擁抱和合照+哈拉=  =+
沒辦法,Suede時期的歌真的對我影響很大嘛~ 
DSC_0116

 

總之就等12/7嘍,整個英搖年就交給Brett Anderson來結尾吧!!!
DSC_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