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握劍不要太用力,前幾天因為握太用力,所以左手掌很痠。
2.各種應付還是沒有很熟練(特別是轉擊),後來比賽練習的時候有嘗試使出來,
但總是不太成功。可能是練習不夠的關係,以後回學校再找人練好了。
 如果能像後來那樣一整排人衝出來讓我練應付更好XDD
說到這要感謝莊淳一學長...因為他跟我練應付的時候,我擊中好多次他的頭 囧
 (他沒戴面...)
3.抓chance的能力要更好,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多疑(囧),例如有時對手已經在我可以跳到
 的距離,我還是會一再猶豫。這種情況比賽時會比較明顯,比賽練習時因為無所謂所以
 反而不會疑慮。還有就是記住老大說的,要會抓對手動的時候。
4.攻擊步要再練,速度要更快、距離要更遠。
5.用餘光注意要攻擊的地方。有時我還是會眼殘直接瞪著看啊Orz
6.打胴還需要多練...
7.攻擊的態度要改變,我覺得我打每一支攻擊都很平淡,也許這就是一姐說的存在感
 薄弱吧 囧>。以後也許打的狂暴一點、積極一點。
8.退擊的腳步還要多練習,根據淡江隊長的說法,我右腳蹬的不夠。
 在此也要感謝隊長,人很親切,很會鼓勵新生。也都很有耐心的教。
 這種又帥又強的人難怪是隊長啊~! 我要向他看齊! (嘴砲了...)
9.體碰時雙手要夾緊啊!要毫無保留的衝進去!讓動量守衡主宰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