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18-200 VR自從上市以來我就一直長期鎖定他,
無奈當時嚴重缺貨,公司貨價格光是鏡頭本身最高曾經問到過NT$27000,
等待的日子總是漫長,終於在前幾天入手了!
為了表示對這顆鏡頭的重視,決定把開箱文移師到海邊!



鏡頭無限好,只是價格貴.......QQ


好了,耍白痴到上一行為止,
其實這顆鏡頭目前全新公司貨依然要$20000以上,經過各方考慮之後,
我選擇的是買一隻品相不錯的二手鏡,
其實這支鏡頭最近在二手市場蠻多人拋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D700問世所以DX鏡就要開始失寵了。
當初我也曾猶豫過,但是D700價格出來之後我就決定繼續用力玩我的APS-C吧...


以下是內容物一覽圖,可以看到鏡身、鏡頭帶、遮光罩和說明書保證書。


對焦齒表與DX金牌
看那200多閃耀啊~~~~   我中長焦段缺很久了QQ


VR光學防手震,最多可降四級快門
夜拍或望遠端手持拍攝超方便!


對焦模式切換鈕與VR開關與模式



Schneider digital+的保護鏡(當初要買時的確被這個吸引到 囧rz)
看到Made in Germany整個心情大好~~~~~~~~~


72mm口徑
澄澈的大眼睛!!


與母艦D50合體!!



實拍照:
2012年九月新增: 「降落在夕陽」(主要使用中長焦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Nikon 18-200 VR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