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象山拍回來之後發現CCD入塵了,
回來用吹球清了之後還是有幾個頑強份子。
雖然光圈開到F16之後就看不太到了,
但是還是覺得心裡有疙瘩。
這禮拜就乾脆送回去國祥清CDD,
反正公司貨終身免費清嘛~
萬一自己清刮壞了CCD或LP不就更糟

我的D50不是第一次回國祥了,
大約一年多前就因為機身會莫名的一直讀卡而送修,
那時還在保固內,維修速度也蠻快的。
不過當時感覺工程師只是把我的機身軟體重灌的樣子,
沒有針對一直讀卡的問題去解決,之後我機身連電腦後都不會顯示"-PC"
但當時覺得使用起來也沒麼大礙,加上懶得再送回去一次(雖然國祥離我家不遠XD")
不過就留下他維修粗糙的印象。

這次去之前有爬一下01,也是說清CCD很快。
去了果然名不虛傳。
櫃台小姐只留了我的姓名和手機,抄了一下機身編號。
就請我稍坐一下。
我坐下來正準備要翻一下旁邊的雜誌,
就看到工程師出來拿了我的相機進去。
這時候瞄道旁邊有人在玩D300的連拍(唔啊那快門聲好迷人QQ)
然後我又起身到旁邊去看展示的D2X的CCD,
正要仔細端詳的時候工程師就拿著我的相機出來了XD"
全程大概5分鐘左右吧。

後來在樓下測試了一下,
發現觀景窗裡面竟然有根毛= =
又想起之前被草率維修的事,
不過算了這很容易清,回去自己吹一吹就好了。
到家之後用F36測果然CCD清潔溜溜~
觀景窗的毛也不知道飛去哪了,
嘛~不過沒辦法,我沒有勇氣直接用果凍筆或棉花棒直接清......(還有看過用3M膠的@@)
自己清不掉的髒點以後還是得送回去清啊,不論他們的處理態度是怎樣。
畢竟一天他們也要清好幾十台吧,總不可能每台都像清自己的相機一樣,
小心翼翼還停止呼吸吧XD
只是還是希望他們能再更細膩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